五月

题目被...仙子吃了

占tag致歉,ooc预警


今天来个多人的吧,我肝得虚了。脑也没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宁静第一天...真是美好bushi








“魏无羡!!!”一个惊天的声音,不看都知道是谁了。“咦!”正在撩含光君的魏无羡吓了一跳,差点从椅子上跌了下来。含光君听见江澄叫魏无羡的时候,表情明显变了很多。魏无羡转头就看见脸黑的不行的江澄“江江江..江澄...怎么了...”


江澄看到他这个样子“你还好意思说!!!跟我回去!”说完还不忘握起魏无羡的手腕“哎!干嘛呀?”魏无羡不解,江澄看他那样心想这人没救了“你闯大祸了你都不知道!人都找上门来了!快走!”魏无羡被江澄带走前还不忘向含光君道别“蓝湛!!!别忘了昂!”


江澄听见后,不解:他们约定什么了...算了,现在情况危机。回到莲花坞之后,看见一帮人在会议厅里,一脸严肃。魏无羡悄悄问了一句“咋滴了?一脸好像踩到屎似的”江枫眠听到这后,尴尬的咳了几声“阿羡,不得无礼。这次是大事。关于你的婚姻大事的...”江澄和魏无羡震惊了“什么!?”


江澄一开始先是看见一帮人进来,加上江枫眠不断叫他叫魏无羡回来。江澄才以为魏无羡闯祸了。回来听到真正原因自然是惊讶,再加上他暗恋魏无羡很多年了。


魏无羡则是惊讶加欢喜,至于欢喜嘛...当然他觉得他可以脱单了很是开森。震惊是信息量太大了而且他也还没打算结婚谈恋爱19岁了


江枫眠其实也心痛,自家包菜加上自己的pihao,已经喜欢上魏无羡了。而虞紫鸢对于江枫眠的作为也不为所动,因为他也慢慢喜欢上了每天开开森森的魏无羡。至于性别嘛,被魏无羡复活之后性别不知道为什么转了,变成男的,所以变成他也可以插魏无羡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


魏无羡先是缓过来,看了一下身边的江澄不免有些失笑“噗...江澄你那是什么表情啊,好好笑...诶不对,你是不希望我脱单吗!?你怎么可以这样!难道你...”江澄被魏无羡的笑声从思绪拉出来了,听到魏无羡说的最后一句,因为魏无羡要知道了,结果...“难道你是想欺负我这个单身狗???”



我懒了(•́ω•̀ ٥)之后再更吧

评论(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