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

瑞金:我也爱你...

受病娇向,攻暗恋向


占tag致歉,ooc预警


“说话” 『心想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坨金色头发出现在窗外,慢慢的出现了湛蓝色的眼睛看着窗里正教学生们舞蹈的格瑞。虽然沉默寡言,但是教起课来都能理解


金看着窗里的人,满眼爱意『他还是好好看啊』这样想着,但他却不知道其实里面的格瑞已经察觉到他了,心里的激动涌上心头但他表面还是非常冷静『他来了...啧...为什么还是控制不住这种情绪呢..』


金看着里面的格瑞越看越痴情,随后他走了,但是走后嘴角似乎上扬了,好像在策划些什么。格瑞看他走了,心里有些落寞,但是他还要教课所以不表现出来。


到了晚上,格瑞刚锁舞蹈室的门,就被一个神秘人迷晕了。直到他醒了过来,刚睁开眼就看见金跨坐在他叫上面对着他,格瑞见此脸红了一大块,耳朵也红了。但金没看到,一脸笑嘻嘻的看着他“格瑞,你好帅啊~我好喜欢!永远待在我身边好不好~”格瑞见此一脸震惊『真...真的吗...他喜欢我...』金见他一脸震惊以为他不愿意就...“格瑞~你不答应那我只好硬上了哟~”说完脱掉格瑞的裤子和内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干哈呢!没有!最近没时间肝所以不写了(◦˙▽˙◦)

评论(1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