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

all羡囚禁《14》

艾瑞巴蒂,骚瑞,拖更这么久😂🌝占tag致歉啦,ooc预警。嗯...还有很多,自己去前面看看还有什么私设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晚上...


“江澄~~你就原谅我嘛~这不给你个惊喜嘛”魏无羡正哄着正在生气的江澄只是为了看到魏无羡对自己撒娇,江澄瞄了他一眼,仿佛在说再做一次,你就永远别想下床了,看得魏无羡冒冷汗,撇开视线“那个,这么晚了...睡觉吧...”


江澄收回实现,淡淡的“嗯”了一声,躺到床上,手微微张开,很明显是要魏无羡到他的怀里。魏无羡看到这么傲娇的江澄,心不仅被萌化了(呜哇!!江澄太可爱了叭!)然后蹦蹦跳跳的t到床边,躺在江澄怀里“晚安咯,江澄!”然后睡了下去。江澄看着魏无羡(魏无羡啊魏无羡,竟是给我惹祸,你把他们复活了我不就多了两个情敌了嘛。再说了,都有人通知我蓝忘机他们都找来这里了,你以后去还是乖乖待在莲花坞,别去别的地方了,给我找情敌就有)


江澄一连串的吐槽后,嗅着魏无羡身上的体香进入了睡眠...变态


正当每个人已早已入眠之后,有两个身影出现在了魏无羡身边,轻轻的说着“等我...魏婴”“阿羡...”


略略略,没脑洞芭比Q了

然后还要多更一个(╥_╥)

评论(11)

热度(41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