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

十五年的恩怨(?)《一》

。重看了一次决战次时代,突然来灵感了。不过没有红太狼,小灰灰是灰太狼路边捡的,灰太狼和喜羊羊穿越前就交往了,只不过没表现,公开出来。


ooc预警,占tag致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灰灰?”


“喜羊羊...哥哥!?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!我-”小灰灰止不住的开心涌上头,但是话还没说完便被打断了“小灰灰,迟些再和你解释。小心点,这里有加湿器怪!”喜羊羊打断了他,随后解释一下,小灰灰愣了一下“加湿器怪。”啧...该死,居然打断我和喜羊羊哥哥团聚..


加湿器怪要偷袭他们,他们还没反应过来,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,“保洁阿姨?”喜羊羊听到有些懵逼“那不是你爸爸灰太狼吗?咋变成保洁阿姨了?”但是情况危机没问那么多,尽量配合灰太狼攻击加湿器怪。


经过一番打斗过后,灰太狼带着的口罩不知什么时候脱落了。小灰灰惊讶的看着前面的那个人,眼里含着泪水,看见喜羊羊接下来的举动更是惊讶。只见喜羊羊跑到灰太狼身边担心的问“灰太狼你没事吧?要不要紧?”灰太狼见状“喜羊羊,小灰灰在这”喜羊羊这时才想起来“抱歉...忘了,嘿嘿”小灰灰有些害怕“喜羊羊哥哥...难道..你和他,在一起了...?”


“这个...”灰太狼见喜羊羊有些为难“小灰灰,之后我们会慢慢解释...那个,你没事吧?刚才那个加湿器怪有没有伤到你?”小灰灰不语,眼里带着憎恨的瞪着灰太狼,心里一直重复着“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!喜羊羊哥哥被你抢先了...”想到这里转头就跑。“小灰灰!”灰太狼看着小灰灰离开的背影,有些愧疚“都怪我们,因为追那个神秘人,对他们来说离开了十五年,让小灰灰无依无靠,我该死...”


喜羊羊担心的走到灰太狼身边,拍了拍肩膀“没事的,灰太狼。我相信他一定能理解你的,只不过,我倒是很好奇为什么小灰灰问我的第一个问题是我和你在一起了”灰太狼听到这里,皱了皱眉头似乎感觉到危险要接近“喜羊羊,你最近和我住一起吧。睡觉也一起”喜羊羊听到这里,脸有些红“诶!”灰太狼眼看喜羊羊要拒绝的话到嘴边,抢先说一句“不可以拒绝,不然有你好看的”喜羊羊听到这里有些恼怒,加上一点羞耻“哼,好啦!”


转镜头


可恶可恶可恶!!!迟了...不行,不能就这样放弃...今晚行动,喜羊羊哥哥只能是我的,谁也不能抢走包括你也是(灰太狼)。小灰灰恶狠狠的想到这,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走回了家。


当他开门果然和他想的一样,看到喜羊羊穿着围裙在厨房煮饭。他缓缓的走过去,伸手抱住喜羊羊的腰,头躺在了喜羊羊的肩膀上“噗呲,好痒。灰太狼,你说了不要表现出来的怎么还表现出来,小灰灰看到之后都不知道会怎么样”喜羊羊不知情,专心的煮着饭,接下来的声音不由得他愣住了“喜羊羊哥哥...你不要我了...为什么是他...”听着小灰灰委屈的声音,有些心软,但是毕竟是已经有男友的人了,应该和他人保持距离,缓缓的推开了小灰灰。


和小灰灰说“小灰灰,不可以的。既然你已经知道真相了,就应该保持距离,况且我还是你爸爸的恋人”小灰灰听到这,崩溃的说“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!为什么都是他!喜羊羊哥哥,我也不差,和我在一起不可以吗?”喜羊羊听到他这疯言乱语有些震惊“小灰灰...你在说什么...你-”


这时有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“我回来了!”喜羊羊缓了一下,回应道“你回来啦!快坐下,饭就快好了!”然后淡淡的和小灰灰说“小灰灰,把你的这个想法去了吧。不可能的事的,我不会背叛灰太狼的”说完拿起早已煮好的饭菜出去了,留下小灰灰呆呆的站在那里


不可能的事?


喜羊羊哥哥拒绝我了...


不会背叛爸-灰太狼的


灰太狼抢走了我的人


不可原谅...


小灰灰想到这,惊醒了,不行 不能有这样的想法。想完,变走出了厨房,到饭桌上吃晚餐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阿巴,白白

评论(4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